我的小说   

2020年5月6日 21:31来自:小苗AA

k佬别删贴啊,整理完了一部分。
《蒋某传》
第一章:横空出世
第一节
在一个清淡的早晨,一个人在网上胡乱的搜索着,写着写着,就搜到了101围棋这个网址,他说到:哈哈,我这个黑客有地方用了。
他从床上爬起来,慢慢悠悠的往四周看看,在观察着他的父母。
这个人注册了N多个小号,蠢蠢欲动。这时,k佬也起床了,打开电脑,一如既往地审核着题目,突然,站长叫上了k佬,告诉了那个人的神秘行动……(未完待续)
第一章第二节
k佬知道后,开展了行动。
这时,蒋某还在耐心的等待中,一天。。。两天。。。三天。。。终于到了,哈哈,他心里默默地说着,这个网站完蛋了。
r和k佬默默的看着他的无理取闹,大笑着。
蒋还是嫩啊,哈哈哈哈
想知道后续内容,请@我哦
(未完待续)
第二章第一节
k佬在静静地想着对策,而蒋在等待着解禁,但他不知道的是,他永远不会被解禁。
这次101高权限大会主要讨论的就是这个内容,他们分为两类。
1、不管
2、封禁
现在,除了高权限,没有人知道这件事。
野狐大厅上出现了一条平静的弹幕,引起了我的注意,这里一个叫大名蒋开文的人想要101的号,然后……(未完待续)
第二章第二节
这个人真狂,我说。
他说:他要收购101的所有号。
101的很多人都知道了,他们去查了蒋开文这个人,看出了他的野心。其中,有一个叫@毕斯涵,的人借给他了很多豆。
再看101高权限大会,他们喋喋不休得讨论着,讨论了整整3天3夜,究竟说了什么,我不知道,也不敢猜,至于这些,我只去写一个大框架,细节希望有人去填,但那个时间,不是现在,不是未来,也不是过去。(最后一句摘自《三体》)
第三章第一节
这会,毕斯涵正在给素不相识的蒋开文转豆。
我看见了这一行动,立刻给他发了私信,让他不要转豆。只不过,一切都晚了,都晚了,也完了。然后,一切一切都没用了,因为他变成了金卡会员,他可以随便注册号了。一切都晚了,都完了。
现在,101的高权限大会已经结束了2个小时
……(未完待续)
第三章第二节
奕城私信 2020年1月28日
蒋开文正在找kenny和llp等人要求解封账号,当然,他们一下就拒绝了。

这次101全体大会直接说明了此事的重要性和形式的严厉性,所有人都知道了,至于这次大会的内容,我不知道,也不好猜。这些都是另外一个人告诉我的,那个人叫什么,我还是不知道,但我知道,他的代号叫y神秘人,这个人很神奇
他究竟是谁?……(未完待续)
第四章第一节
y神秘人的身世很奇怪,他每次说话💬 都是在📭上 ,不知道为什么?

野狐大厅上还是有那个大名蒋开文的狂言,幸亏他被网管7妹妹封了1周,现在,一周过了,他继续猖狂起来,又被 315封了1个月,现在看看,野狐网管也挺好的。


说着说着,y告诉我他是蒋开文,听到这话时我吃了一惊
……(未完待续)
第四章第二节
在一间破陋的房子里,开着101全体大会。其他人都默默的思考着,只有K佬在滔滔不绝地说着他自己的想法
另一旁,L佬早已蹬开桌子,开始抽烟了,大厅里穿来着久违的烟味。
这时,一个随从说道:报告,蒋开文跟过来了。
原来,在2020年1月29日,他就开始了秘密的跟踪行动……
(未完待续)
第五章第一节
这次秘密行动,蒋排出了y和の星两个人秘密跟踪,说是秘密,其实也不是很秘密。
上方的飞行机便是他们派出的,还有监听器、测谎仪等等配合。
里面,还在讨论着要不要要他进来。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在蒋的眼里,
一切一切都是透明的,不透明的是内心的想法。
y看见了他们,就是一通猛击。
他和他们的随从开始狂打k、l、r三人,在讲明想法后,
他们开始议和。
k要求:不搞小号、不狂@棋友,
y要求:……(未完待续)
第五章第二节
蒋的府中,y和の星派了随从禀报,蒋大怒:派你们两个干什么用的,狗屁东西!撤职。
原来y的官职是二品,の星是三品
现在y降为6品,任骗围豆检察官,而の星降为7品,任督察院御史
这个惩罚并不严重,但是他们叛变了。
……(未完待续)
第六章第一节
其实他们早就该叛变了,在2019年7月23日,蒋就要杀他们了,但是他们是灵魂,杀不掉。

无人机下的会议厅,被蒋的一声怒吼震动了。……(未完待续)
预告:野狐大厅又显狂人?
蒋开文手下多名叛变?
k佬又显绝技?
请看我的小说《蒋某传》每日不定时更新哦,记得双击加关注哦(滑稽🤪 )
第六章第二节
k佬有个计划,保密的计划,连l也不知道。

在深夜里,蒋去上了个厕所。他在想:为什么我就黑不进去呢?他不知道的是,这一去,就过不来了。k佬秘密派来的间谍他还没有发现,蒋自言自语。谁知,在走出卫生间🚾 的那一瞬间,他觉悟了,但一切都晚了,他被绑住了。
……(未完待续)
第七章第一节
蒋被绑了,压到了101围棋封禁锁🔒 ,在这个监狱里。有很多101的犯人,有7天的、14天的和365天的等等。在这里面,有一个人,他叫sbb(缩写,笑死了)给了他一个号。

再说101围棋大会,l佬抽烟抽的睡着了,烟味自然也消了。xf也在大会里,他听着各位高权限的发言,也快睡了。但他打起了精神,说了一句:“大家都散会吧,别睡觉了,回家吧。还有,你们应该改改这个毛病,别老瞎bb(不要说我,都是假的)”

野狐大厅 2098年
又有蒋开文在大厅的发言,k佬打起了精神。看来这个蒋真不一般,怎么被绑了还有人说?
……(未完待续)
《蒋某传》
第七章第二节
监狱里,蒋不但不报恩与sbb,还诋毁sbb,而且还盗他的号。众人见了,就是一阵狂打。
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它们之间有一段神奇的故事。这段缘,我们长话短说。
在50年前,他们就有一段恩怨分明的历史。

一次树林间的谈话,成为了一段千古佳话。
“你愿意加入我吗”
“加入什么?”
“就是我的组织啊”
“什么组织啊”
“这话聊不下去了”
……(未完待续)
《蒋某传》
第⑧章第一节
"我的组织就是黑客组织“j某还没有放弃
“黑客?不干”
”有豆吗?“
蒋某似乎看出了一些希望,便回答:“有啊,一次30豆”
“那算什么,gun,老子100多亿呢”

而正是由于骂人,他被封了365天。所以这事也并不怎么样?
emmmm,并不是
……(未完待续)
《蒋某传》
第⑧章第二节
人和人之间靠的是信任,这点很重要。
但蒋不知道这点,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。
蒋从最开始就是自暴自弃,这点是小编所痛恨的。
……(未完待续)

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6日 21:31
好了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6日 21:33
以后会陆续整理
吴岳曈Y 写于2020年5月6日 21:33
1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6日 21:46
第九章第一节
野狐上的那一句话,引起了k佬的各种猜测。
这件事k佬想了3天3夜,也没弄明白。
其实很简单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7日 10:15
第九章第二节
不说蒋,说毕斯涵

毕斯涵在知道蒋开文的种种罪行后,就忏悔了起来。干嘛要给他围豆啊,早知道他那么不要脸,干嘛还要给他。……(未完待续)
寇屹宸6 写于2020年5月7日 13:51
接着整理,@小苗AA,
寇屹宸6 写于2020年5月7日 13:51
加油加油😄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7日 14:03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7日 22:50
第十章第一节
再说101大会,j的袭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。
他在监狱里的那段故事,现在在 101也是众人皆知。那个大会,现在已经停办了。当然,就算不停办,也没有人参加。连活动经费都没有了,赞助方也不复存在,甚至连那个会场都没了。
监狱里的故事,很多。
有一个人,他编了一本书。叫《101的回忆录》,但是内容不全。毕竟,会议100年前的事情并不简单。
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7日 22:54
这些都是我以前写的,但是文稿都快找不见了。所以来整理一下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7日 23:04
第十章第二节
《101的回忆录》
宇宙就是一座黑暗森林,每个文明都是带枪的猎人,像幽灵般潜行于林间,轻轻拨开挡路的树枝,竭力不让脚步发出一点儿声音,连呼吸都必须小心翼翼:他必须小心,因为林中到处都有与他一样潜行的猎人,如果他发现了别的生命,能做的只有一件事:开枪消灭之。在这片森林中,他人就是地狱,就是永恒的威胁,任何暴露自己存在的生命都将很快被消灭,这就是宇宙文明的图景。
101也一样,我要尽我的全力去回忆101的故事,书里见!
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8日 17:00
第十一章第一节
《101的回忆录》(节选)论蒋开文早期的行动
蒋开文的侵袭是偶然的,但他的行为却是可以预料的。
事实上,他也知道他自己的身份危在旦夕。但是他并不悔改,是他早期最大的错误。
笔者认为,蒋开文的诡计并不多。但是,高权限们并没有及时的防范,也是一个问题。
直到101大会才真正的重视起来,在这之前,并没有重视。而且连大众都没有告知。
所以说,在早期,没有认真的控制才导致了后面的一切。(评论人:石某、sbb等)
蒋在干什么呢,下期见。
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9日 20:05
第十一章第二节
一个漆黑的夜晚,蒋开文的出狱计划开始了。
说时迟那时快,一个翻身就跃过了墙壁。话说,这事的真实性也不好考究,或许只是后人的故事,但是非常精彩,我们现在就把这个故事收录进来了。翻过身后,监狱里面震惊了,sbb曾评价:这人功夫了得,就是棋力和道德差点。
高权限知道后,立刻下令搜索。但是,三天后一无所得,这是为什么呢?
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9日 20:25
第十三章第一节
蒋开文的出狱计划是有预谋的,他在三天前与狱守(监狱头子,8品官,没几个钱)送了几个豆,和他串通好了,才出狱的。所以说,是他在瞒报实情。两次会议,他都在内,但是都没有罪。不是他没罪,而是不能判罪。因为他是k佬的亲戚(别删帖,瞎说的),所以谁都不想扯进去这个事。
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9日 22:57
第十二章第二节
官场之中,谁都是一起一伏的生活着。
蒋开文的出狱,现在是一场大案。大压小,也正是官场的恶习。就说这次吧,高权限(一品)压着封禁管理员(三品),封禁管理员压着封禁检察官(五品),封禁检察官压着狱守(八品)。以此类推,一个压着一个。好没意思。
蒋开文其实并没跑多远,他就在附近潜伏着只不过是盲点而已。
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0日 15:44
第十三章第一节
蒋开文秘密潜伏在附近,没有人看见。
蒋开文有一个功能,就是克隆自己。
他克隆了很多自己,也在潜伏着。比如@蒋开文2,@蒋开文3,等。
101大会第三次会议上,又讨论了这件事。但是这次会议的议题是官人的改革
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1日 15:21
第十三章第二节
野狐上有一个著名的人物,他叫KKK女人。
不说蒋开文,说KKK女人(以下简称3K女人)。
话说回来,3K女人在野狐那也是个人物。
下面是他的个中榜单
粉丝数:1981
关注榜:201
而他的贡献,则是贡献了一种野狐独有的病毒。这种病毒真是可怕,有很强的感染性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1日 15:37
第十四章第一节
这种病毒叫做emmmm,忘了。
据知情者回忆,在夜壶的民间,有人统计过野狐的病毒。
其中最著名的,就是3K女人的病毒(野狐搜索:kkk女人)这个病毒,流传之广,堪称一绝。
该病毒的特征是:每一句话后面都带上你说,气人不?
蒋开文找到了这个红人,并且贿赂了他,在耳边细语着什么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1日 15:50
在此我感谢wx_229204111421提供的有关KKK女人的素材,再次感谢。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1日 15:50
wx_229204111421作品节选:从前,有一个叫KKK女人的·野狐用户,她每天总在大厅说这些话:
我掉到屌丝了,气人不?
我还想回财神,气人不?
后来,她在25房骂野狐红包,315和168一起踢出她10年,也就是20年。20年过去了,她还是没有停止这种行为。依旧在大厅和房间骂来骂去,网管没办法了,只好封禁永久和禁言永久。但网管不知道,野狐还有一个帮她办事的人是学棋小姐姐,她在野狐被人公认为“天敌”,因为她冒充18级。
她听说同伴被网管封了,于是自己短信骂网管。说他是个人渣,谁知网管知道了是同伙。便把她封了个永久。
野狐四处乱哄哄的,但是就在2023年,野狐新进了个 网管叫网管402。结果那些吵嚷的人,便不敢再吵了,生怕被网管
“五君子”封号或禁言。
这个故事讲完了。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2日 15:19
第十四章第二节
101大会上只有几个没有家的人还在这里,kenny在默默地沉思着什么。看起来在琢磨着一个大计划。第二天,蒋开文看到了一张纸条,显然是他的手下告诉他的,这张纸上写着:蒋开文,我不在追究你的责任了,我要命你为大官。这显然是小套路,但是对付蒋开文,k认为,这就够了。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2日 15:29
第十五章第一节
不说蒋开文,说野狐。
在一个平常的早晨,有三个人被封号了。他们是3个职业选手,说是下假棋。这个事我不信,但是也没有证据,反正就是被永久踢了。这个事在101广为流传,有的改为编好了一本书。而蒋开文看见了这个事,他励志要做一个新的对弈平台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2日 15:48
第十五章第二节
再说蒋开文,他一面贿赂着kkk女人,一面做着自己的好梦。他接到纸条后,欢喜至极,想着自己要发财了。这是在他看来的好事,然而,这事一成,因为已经贿赂了,所以嘛,就白贿赂了。所以,他就想使用缓兵之计。他向k说,我这么多罪,还让我当官,这是什么意思?k佬回答道,哎,r说我瞎栽赃你的罪,就把我开除了。k佬当然不能说自己在演戏,就使用了这招。
j迟疑了……(未完待续)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2日 23:05
第十六章第一节
蒋开文信了,不是他傻,而是想官想疯了哈哈哈。
k佬却有点怀疑,这是真的?
毕竟,这招也是一个损招。
不说蒋开文,说深思围棋。
这也是一种病毒,他的这种病毒毫不逊色与kkk女人👩🏻 。
特征:总是编一首诗然后再说话。
这种病毒已经蔓延到了很多人中,保守估计10000人。还是同样的套路……(未完待续)
wx_229204111421 写于2020年5月13日 22:32
第十六章第二节(2)(大结局(下))
蒋开文要开始第二回报复了。
在此之前,我看到1个可疑信号,蒋开文既没有上野狐也没上101.
目前K佬等人正在召开大会,谈的是如何防范蒋开文。
但蒋开文因为怕封号,只得改邪归正了。渐渐地,野狐恢复了平静。渐渐地,101不再吵嚷。虽然会开会,但不谈蒋开文。
现在,蒋开文也把自己的网站删除了。把借的豆还清了,且不再影响高权限工作。
R和K看他改正了,之前的号也1个1个地解封了。行为也不乱了
不过3K女人陷入了困境,原来.他得罪了野狐近1000用户,欠债没还清且钱也不够。不过网管挺好的,发放2倍损失狐币,
同时把3K女人封了个正着。这个故事也就此结束了。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4日 09:32
哈哈
广州地铁5号线 写于2020年5月14日 17:53
去掉(2),括号里的内容改为(大结局)
广州地铁5号线 写于2020年5月14日 17:54
第十六章第二节 (大结局 )
蒋开文要开始第二回报复了。
在此之前,我看到1个可疑信号,蒋开文既没有上野狐也没上101.
目前K佬等人正在召开大会,谈的是如何防范蒋开文。
但蒋开文因为怕封号,只得改邪归正了。渐渐地,野狐恢复了平静。渐渐地,101不再吵嚷。虽然会开会,但不谈蒋开文。
现在,蒋开文也把自己的网站删除了。把借的豆还清了,且不再影响高权限工作。
R和K看他改正了,之前的号也1个1个地解封了。行为也不乱了
不过3K女人陷入了困境,原来.他得罪了野狐近1000用户,欠债没还清且钱也不够。不过网管挺好的,发放2倍损失狐币,
同时把3K女人封了个正着。这个故事也就此结束了。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4日 18:11
额额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15日 21:51
声明:最近因为各种原因,所以暂时不更新了
寇屹宸6 写于2020年5月19日 18:46
哦😯,真好👍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24日 18:25
鬼谷 第一章
万物都是混乱的,在这个世界,什么都没有,只有101上活跃的几个玩家。
这个不明时间的地点,叫做鬼谷。其实我认为,鬼谷对这个神秘的世界来讲还不够,它应该叫做黑域(见三体)。现在的时间差不多是在5056年,当然这个数字也是通过测试测出来的。人们都看过三体,而这次却比三体的打击还严重……(未完待续)
寇屹宸6 写于2020年5月24日 18:27
终于来了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24日 18:30
k佬只要不删帖,我就会更新的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24日 18:37
鬼谷 第二章
这是一个神秘的世界,人们都逃不出去,要出去就得到逃逸速度。
鬼谷在2000年前接受了一场打击,这一次打击让所有地球人远离了家园。打击地球的生命是一群虫子🐛 ,虫子在这次打击之前的地位应该是最后一等,但在这次打击以后,咸鱼也翻身了,这次打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且听下回分解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25日 15:24
鬼谷 第三章第一节
宇宙当中有一群人,叫做归〇者,我们能确定的是宇宙当中有这样一群人,但不能确定他们在哪里。他们想把宇宙的逃逸速度(在三体中已经到了宇宙第三速度:16.7),这个事以前有人做过……(未完待续)
中国加油 写于2020年5月25日 15:32
这不是围棋网站吗?
小苗AA 写于2020年5月25日 15:44
是啊
梦幻彩云池 写于2020年8月20日 17:01
又提起3K啊?哈哈哈,深思围棋。
柳暗花明又一村,想涨棋,找深思。你说,气人不?
梦幻彩云池 写于2020年8月21日 20:30
我认真的读了一遍,差点笑死在屏幕前
小苗AA 写于2020年8月21日 20:59
老以前的坟贴了,更新的话...倒也不是不可以,但我没有头绪了
泰迪熊🐻 写于2020年8月23日 08:53
@小苗AA 蒋被绑了,压到了101围棋封禁锁🔒 ,在这个监狱里。有很多101的犯人,有7天的、14天的和365天的等等。在这里面,有一个人,他叫sbb(缩写,笑死了)给了他一个号。
这是你写的吗?那个“sbb”前面为什么是“他”而不是“她”?
我是燃燃 写于2020年8月23日 08:54
这里指蔣
泰迪熊🐻 写于2020年8月23日 08:57
不是,是sbb(我)给了他(蒋)一个号
泰迪熊🐻 写于2020年8月23日 08:57
是小黄蜂0303
我是燃燃 写于2020年8月23日 08:58
打错了?
毕修齐 写于2020年8月23日 10:02
夜航星 白先 死活题 3D+
执念的鱼,提着灯闯过远洋的甄选,继续下潜。 无需誓言,我的心像自沉的旧母舰,没入深渊。 永别啊,我曾凝望曾是航向的日出,末路残烛。 容我吹熄,藏起火种,向宇宙远渡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是星!利剑开刃寒光锋芒的银星!绝不消隐! 不回顾!永难在折返的故园的光阴!决意前进! 点燃星!亲手点燃黑暗森林的火星!蒙昧初醒。 而我却轻声告别,这新生的黎明。
朱庭轩1 写于2020年8月23日 10:23
。。。
小苗AA 写于2020年8月23日 21:28
这贴有啥可挖的啊,她的话...我用的五笔
泰迪熊🐻 写于2020年8月23日 21:45
木事
李范辛贺20 写于2021年4月10日 07:59
挖坟
刘泊含2019 写于2021年4月10日 08:40
额额鬼谷真的不是三体么
小苗AA 写于2021年4月10日 08:48
是啊
知樂豆豆2 写于2022年2月27日 12:09
還要更新嗎
李范辛贺20 写于2022年6月23日 13:15
可莉の梦 写于2022年6月23日 13:24
呵呵
可莉の梦 写于2022年6月23日 13:24
挖起来了好帖子啊!!
神棋sky 写于2022年6月23日 16:13
小苗AA 写于2022年6月23日 16:40
这怎么都给挖出来了hh
wuyt2011 写于2022年6月23日 16:46
可莉の梦 写于2022年6月24日 18:23
挖+1
刘泊含 写于2022年6月24日 19:01
挖+2
睿趣孙奕楠 写于2022年6月24日 19:21
那时候的101全是写作大佬~
可莉の梦 写于2022年6月24日 21:55
挖+x
刘泊含 写于2022年6月24日 22:25
那确实,但是我仍然拿着作文陷入沉思(手动滑稽)
POP012 写于2022年6月25日 16:00
坟帖中的宝贝
李范辛贺20 写于2022年7月17日 07:57
顾家祺 写于2022年7月19日 14:26
我开着一辆挖掘机
顾家祺 写于2022年7月19日 14:26
来挖坟